プロが教える店舗&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

飛機8:30抵達,預估9:30可坐車,利木津巴士沒了,不知道以下方法可行嗎?總武線快速的營運時間?謝謝

成田國際機場搭乘「JR總武線快速」約1小時半至『東京車站』
轉搭「JR京葉線」約20分鐘至『JR舞濱車站』
從出口徒步約1~2分鐘到『迪士尼度假區線度假區總站』
乘坐「單軌電車」約4分鐘,至『海濱站』下車,從海濱站請乘坐免費交通車就能到達飯店

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

  • 抱歉沒說清楚,我們是要到迪士尼公認飯店希爾頓,如果有巴士可以少換車那真是太好了

      補足日時:2017/11/25 11:15

A 回答 (8件)

你說海濱站是海濱幕張站嗎?建議你不要坐總武線,有別的電車可以坐。

沒有利木津也有別的巴士可以坐啊。
    • good
    • 0

巴士

「晚上9:30由成田機場到迪士尼」の回答画像2
    • good
    • 1

電車

「晚上9:30由成田機場到迪士尼」の回答画像3
    • good
    • 0

建議你下載日本的電車APP,資訊很及時還可以設定要幾點到或是幾點出發。

你只寫海濱站但是又說是迪士尼,所以不確定你到底是要去什麼站,建議你寫站的全名比較好查
    • good
    • 0

如果你說的海濱站說迪士尼海洋站的話電車就是這樣坐。

    • good
    • 0

1.

「晚上9:30由成田機場到迪士尼」の回答画像6
    • good
    • 0

2.

「晚上9:30由成田機場到迪士尼」の回答画像7
    • good
    • 0

如果是希爾頓的話,他在舞濱站有飯店接駁車的樣子。

你可以坐到舞濱轉接駁車或是照我後來截的1.2.漲圖的路線坐,只是要記得是在海濱站下車,因為我那時候是幫你設定成在迪士尼海洋站下車。只有最後那一段迪士尼列車要下的站不同而已。巴士不是到你那邊哦,那是我不知道你在哪站所以先隨便設定的,前面那幾個不要看
    • good
    • 0

お探しのQ&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、教えて!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!